啥,你说啥

想起高中的一件糗事,当时住宿,学校卫生抓得特别严,领导检查时候不合格的要回去重新打扫,还会特别不尊重的把不合格的东西直接扔出来扔到地上,因为是不定期检查我也不知道第二天他回来

当时我妈给我买了一个背心,特别小,只到肚脐,搁现在倒是觉得挺时髦,当时觉得要着凉,没法穿又不忍心浪费,就打算利用弹性给他拽长,于是我想出了如图二所示的方式,用衣架绑着水瓶利用重力拉长!早上挂在卫生间内壁愉快的走了,等我们被叫回来就看见地板正中间被扔出来的我的“装置”🙊

丢死人了,所有人都说,你这是个啥,哎,,Ծ^Ծ,,

其实高中时候这种事情真的很有趣,至今还记得男生宿舍有一天(我也是听说啦)黑板上大大的写着:211为什么不冲大便哈哈哈哈哈

都是人才

当时迟到被锁楼里,当机立断按照楼妈吩咐背下了宿舍管理条例,被网开一面的我,想想还有点自得,嘿嘿~不过后来在班里被罚站了三天,对一个女孩子也太不仁慈了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评论

热度(1)